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2022-06-13 16:38: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范少云)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6月10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妇联工作人员在大韩社区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社区约30人参与活动。

2

  活动现场,为参与群众发放宣传页,重点向广大群众解读、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六大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未成人保护工作的关注度,提升监护人的监护履职意识。

3

  未成年人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基石,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未成年人提高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