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6·14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科普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2-06-13 16:5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0273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6月13日上午,德州市“6·14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德州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现场表扬了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及德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并分别向获奖者代表及德州市无偿献血宣传大使颁发了证书和聘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党委书记王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春元,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吕永忠出席启动仪式。

0.11

IMG_0298

IMG_0297

IMG_0294

  为庆祝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向公众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红十字共同发起了这场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健康适龄公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满足德州市日益增长的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临床患者的生命安全。据悉,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启动仪式后,德州市将举行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无偿献血科普宣传活动。

IMG_0303

  捐血行善事,爱心积福德。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鞭策每一位公民踊跃献血,将爱的火种不断地传递到州城各处,积极推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新德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