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抬头寺镇开展“藏粮于地 藏粮于技” 科普宣传活动

2022-06-13 17:34: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记者  吴美琳)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兴粮节粮”行动,引领广大妇女在种粮兴粮、爱粮节粮中发挥积极作用,6月10日,镇妇联工作人员在张庄社区开展“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科普宣传活动。ed4845da35da7b43ba3919499a95d49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流等方式,向广大妇女及家庭普及和宣传爱粮种粮兴粮节粮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农村妇女积极投身粮食种植,倡导广大妇女及家庭参与到文明就餐、节约粮食的行动中。

  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组织开展“巾帼兴粮节粮”活动,带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保障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中汇聚“她力量”,作出“她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