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召开贯彻落实天衢新区动员大会 精神专题会议

2022-06-14 14: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为深入贯彻落实天衢新区“聚心聚力走在前 砥砺奋进开新局”动员大会精神,6月14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召开贯彻落实天衢新区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议,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天衢新区筹备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祁小青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动员大会为接下来的工作部署提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大家提升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广大干部要按照动员大会提出的要求,以“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奋战新征程、推动新跨越。

  会议宣读了《关于深化开展“聚心聚力走在前 砥砺奋进开新局”大学习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