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开展“共享健康生活,共创文明社区”健身运动

2022-06-15 14:0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红叶)6月13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开展“共享健康生活,共创文明社区”健身运动,吸引了社区许多居民前来参与,跟随志愿者一起“动起来”。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传普及科学、健康健身理念,加强和引导居民科学健身意识,让居民了解到科学健身的意义和必要性;随后为居民展示正确的热身、疏通经络、颈肩运动等动作,并手把手带领大家训练。居民们认真学习并实践健身动作,大家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在音乐的伴奏中舞动身姿,尽情地挥洒汗水,跳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头。

  本次健身活动为居民带去了健康、活跃的健身新风尚,受到了居民的好评和认可,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为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使居民更好地享受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