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开展“科学指引•健康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6-15 15:5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积极普及科学的健康知识,倡导村民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6月10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在罗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科学指引•健康同行”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运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向现场村民们讲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如何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同时,通过几个简单的心理小测试让现场村民做出简单的做自我诊断,知道什么样的表现是健康和不健康的,从而达到自我纠正,早期治疗。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讲座,让村民们学到了有益于自身健康的心理知识。在场群众们听的兴致盎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尊重他人,争做关注心理健康的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心理健康科学活动抬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