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赴滨州市参观考察中央厨房预制 食品加工线项目

2022-06-15 16:56: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文才)为拓宽初级农产品开发、使用途径,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推动初级农产品精深加工向前延后伸,释放“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发展潜力。6月14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党委副书记冯涛一行赴滨州市参观考察中央厨房预制食品加工线项目,山东禧运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成良、总经理钱鑫等陪同参观。

  参观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禧运旺食品有限公司的原材料储存车间、生产车间以及制成品车间。并就生产技术和产品销路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在座谈中,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最后长官镇党委冯涛真诚邀请董事长田成亮、总经理钱鑫来长官镇实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山东禧运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占地7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5500平方米,前期总投资1700余万元,员工1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人。现有玉米罐头自动生产线1条,水果罐头生产线1条,全自动空罐生产线3条,年生产能力20000吨。产品主要为各种玉米、桃、梨、双孢菇等果蔬罐头。产品品牌有田鑫厨师乐、禧运旺、美国厨师等,客户遍及全国各地,玉米罐头产品品牌更是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10%以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