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抬头寺镇开展“倡树价值风尚,践行主流价值”文明实践活动

2022-06-15 17:1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增强村民的文明意识和培育良好的文明习惯,6月10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在大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倡树价值风尚,践行主流价值”文明实践活动。

HF3A3855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为村民普及文明建设的意义,并运用直观形象的视频和图片向广大村民展示和讲解现在普遍存在于我们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结合实际,对大家身边容易忽视的不文明行为加以纠正,引导广大村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文明意识,培养文明习惯。

HF3A3860

  本次活动重实际、接地气,让广大村民认识到自己身边容易忽略的问题,互相监督改正,为自觉践行主流价值,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文明主流价值活动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