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扎实推进农村劳动力统计工作

2022-06-16 15:2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靳莉敬)为全面、准确、客观反映全镇农村劳动力就业情况,助推扩大农村劳动力就业集成改革,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全面开展农村劳动力统计工作,对全镇农村劳动力资源的相关信息进行摸排。

  高度重视,科学谋划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实际状况,杜集镇立即召开农村劳动力就业统计部署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确定借助网格化管理,对各村劳动力就业状况、未就业情况等有关信息进行收集,确保农村劳动力统计工作有序开展。dda08824e2cd6c87a3bafa8d4c6fd38

 加强培训,规范程序

  6月15日,杜集镇召开专题培训会,对农村劳动力统计表上的各项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并以会代训,对农村劳动力统计调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相关责任人员熟悉内容、注重方法、明确时限,扎实有序推进。

8d2fb99b308f521f921f730cd72550f

 “实”字托底,提质增效

  聚焦“稳岗位、保就业、促发展”这条主线,要求各负责统计工作的网格员严格按照组织、收集、核实、汇总、上报等流程进行,确保统计工作能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为制定扩大农村劳动力就业政策提供数据支撑,进一步推动全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