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商会召开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

2022-06-17 17:0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肖胜男)6月15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商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镇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商会会长范辉主持,特邀请长官镇党委副书记冯涛参加,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理事、监事等16人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结合商会当前情况,讨论并确定了商会2022年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商会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现场氛围热烈,商会各参会成员围绕商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表有益建议,深度剖析问题,为商会发展提供思路、策划机制。会上还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财务制度的具体落实等内容进行讨论与落实。范辉提出,商会要聚焦“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的建设宗旨,讲求“效率、精炼、重点”,事事有计划,层层有落实,不断推动自身健康发展;还要扩大覆盖面,广泛吸纳会员入会,不断为商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要创新会员活动方式,举办各种有益的联谊活动,加强交流协作,增进感情,互利互惠,实现合作共赢。

  “商会刚成立不久,马上就有了活动规划与安排,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企业报团取暖、资源整合的好处,也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更有想法,对助力长官经济提升更有信心了。”商会秘书长许建利说到。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冯涛表示,长官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商会的成立及各项工作开展,商会作为政府、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商会的资源平台优势,抱团发展,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涵”的商会文化,克服“小富即安、小富即满”的思想,通过弘扬长官镇商会精神,擦亮长官镇商会品牌,展示长官镇商会形象,为宁津县和长官镇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商会发展长官会议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