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绿城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17 17:0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文杰)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德州天衢新区绿城社区联合德州市工商联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走进各小区,针对楼道内杂物堆放、车辆进楼、乱贴乱画等问题进行排查,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加速整改。同时,发放《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宣传手册,倡导居民文明出行,遵守交通安全,培养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全面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水平,推动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的绿色生活。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文明活动绿城社区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