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走在前,开新局”干部上讲台

2022-06-17 17:3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c9c2f7a443a8eb1298b8b1dedddea54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吕航菲)以讲带学促新意,不负时光不负己,为切实打造好“五型机机关和干部队伍,有效激发干部队伍争先创优、对标赶学、担当作为、攻坚突破的内生动力,6月16日,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开展“走在前 开新局”干部上讲台(第二期)活动,由镇党委书记王博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0b93e6aa9fadbf0c90a29963267f997ef3496212c3a592deaf7c7b11ff230a

5a785fe82bd6eaa1975a5c32a26a4e9

  第二期“干部上讲台”由杜集镇残联、疫情防控指挥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3个部门负责人参加。3名机关干部结合部门职能和岗位实际,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认知和理解,用心去谈、用心去讲,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一种“比学习、比工作、比进步的浓厚氛围在机关干部中悄然形成。

  下一步杜集镇干部将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既能够跳起脚来摘桃子,又能够俯下身子推车子。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群众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热情不退、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信于民,让落实突破之音响彻杜集遍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干部讲台宁津县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