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2-11-11 15:2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邢若雨)11月10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组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镇相关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针对近期镇创城办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存在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必须严格落实创城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抓紧整改到位,针对各村点位上存在的车辆违停、“飞线”充电、背街小巷的垃圾、流浪狗、垃圾桶卫生等难点问题及丁虎路沿线河道内垃圾处理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同时做好长期维持。

  会议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时刻,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推动社会文明程度和村民文明素养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工作推进问题文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