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2022-06-20 11:42: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春英 张丽)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增强老年群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6月17日,德州禹城市卫生健康局在禹城市市中街道鬲津社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30e4a892b1118f89beb9608689b6689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标语,发放老年人防诈防骗手册、宣传折页,设置义诊台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养老骗局,将老年人可能踏进的养老“陷阱”形象化、具体化,将复杂的养老诈骗类案件简单化、规律化,力求达到防诈防骗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90余份,测量血压血糖9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营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浓厚的社会氛围。下一步,禹城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对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风险,维护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