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乐陵市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2 11:5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文越)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规定,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农行德州乐陵市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6月9日,该行志愿者协助共筑共建小区进行了核酸检测。在维持好核酸检测秩序的同时,志愿者利用核酸检测排队间隙,围绕常见手段、防范措施等方面,向居民科普、提高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6月15日,志愿者走进市府广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典型案例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宣传非法集资相关概念知识以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政策法规,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增强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意识,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