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高温入户送清凉

2022-06-22 16:29: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炎炎夏日,真情常在!入夏以来,气温持续上升,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民政办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深入镇上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一抹清凉的关怀。

  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查看了解其家庭消暑设施情况,叮嘱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遇到问题及时沟通交流,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清凉的夏季。收到关心慰问的困难群众反复说道:“这么热的天,还跑来看我们,真是太有心了……”收到关心慰问的困难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镇政府给予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情感上得到了关怀,精神上得到激励,也进一步加深了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使送清凉的工作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