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光荣在党50年,初心不改担使命0628

2022-06-29 16:1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帅)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于6月28日陆续举行,为28名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发放纪念章。一枚纪念章,是荣誉,是肯定,是致敬,也是感谢。

  “光荣在党50年,是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的50年,是不畏艰险、奋勇当先的50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义渡街管区副书记李凌云郑重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荣誉勋章后,老党员李金有敬礼致谢并说道。李金有原是义渡口街党支部书记,担任支书30载,见证了义渡口镇翻天覆地的改变,亲身感受了祖国的繁荣昌盛。348a627e40f743d87a99c6c45b50eda

  在这一批老党员中,有农民、退休工人、退伍军人等,年轻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辛勤付出。时光荏苒,不变的是老党员们对党的信仰与忠诚,他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

  “今天收获这枚纪念章,我非常激动,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感谢党组织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给予我们老同志无上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今年74岁的鲍明祥老党员获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激动地说。fb9405fdfd172b5aadbf54e6308cf36

  拿起沉甸甸的纪念章,鲍明祥思绪万千。当兵入党的经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体会…一幕幕浮现在眼前,结合成长经历,他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九个字道出了对祖国浓浓的深情。“离开了部队党组织,我还可以跟着村里党组织走,做一名‘新兵’。抗疫需要的时候,我就冲在前面,带队伍、守卡口;文明创建需要的时候,我就守在路上,挪单车、清垃圾。虽然年逾七十,但我仍觉得充满力量、充满活力,还可以为党的事业做一些贡献。”鲍明祥感慨道。

  随后,走访慰问组对老同志们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和敬意,对他们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几十年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送章上门,庄严神圣、意义重大。义渡口镇党委书记孙丽苹表示,将确保每一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在“七一”前收到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带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砥砺奋进,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斗力量、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渡口光荣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