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奋发争创新局】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

2022-07-01 14:3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农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29日起,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为期两天的农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全镇农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IMG_256


IMG_257       张大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旭龙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看齐,学好本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孟祥梅为大家做了《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发展》精彩授课,从五个方面对乡村振兴做了阐述,点明了农业农村下一步发展趋势和方向,为乡村振兴课题做了精彩的“解剖课”,帮助学员们理清思路,明确奋斗目标,为乡村振兴事业走深走实打下基础。

IMG_261

IMG_262undefinedundefined        张大庄镇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从监督执纪、党务工作、村级财务管理、低保特困办理等方面与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提升党组织书记促进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解决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

undefined

undefined

  参训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务实管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检验所学到的知识,在新时期走在前,开新局,在各项村级工作中事争一流,唯旗是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