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庆“七一” 向未来系列活动】德州市宁津县保店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演讲比赛

2022-07-01 17:3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铭记光辉历史,传承伟大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展现全镇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勉励广大党员立足新时代,争创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6月30日,德州市宁津县保店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演讲比赛。保店镇党委书记高文乐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IMG_256

  此次比赛共有10名镇机关干部参加,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或讲述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或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或用朴实感人的话语抒发矢志不渝、为民服务的情怀。选手们时而激昂、时而深情,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起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IMG_257IMG_258IMG_259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IMG_260IMG_261IMG_262

  党委书记高文乐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深切感受到大家对比赛的重视以及对党的热爱,充分体现了保店镇机关干部为党旗添精彩的精气神和青春力量。强调全镇全体干部要以本次演讲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征程中绽放新颜值、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