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赵莹到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7-01 17:5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6月28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德州市陵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莹到徽王庄镇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赵莹首先来到徽王庄镇前齐村,看望78岁的老党员齐志田,在老人家中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并向他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陵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赵莹来到李家楼村老干部李付泉家中,了解到他任村会计期间,因交通事故导致高位截瘫生活不能自理,赵莹表示了深切的关心,并向其家属详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叮嘱他多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赵莹指出,要时刻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真正幸福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党员赵莹王庄德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