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2-07-01 18:0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冠州)近来,天气炎热,汛期来临,用电量增大,为保障群众用电安全,6月29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联合于集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适逢于集乡传统集市,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警示广大农村电力客户,在农忙阶段,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禁违规违章用电。同时,把安全用电宣传单、宣传画册、用电服务手册等印刷品发放到群众手中,对他们普遍关心的用电难点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全力保障辖区内群众能够用上可靠电、放心电,确保农业生产用顺利进行。


  下一步,于集乡政府和供电所将进一步强化政企协同的深度,在安全管理做“优”上下功夫,构筑电力设施保护长效机制,强力打造管理责任链、监督责任链、激励责任链,发挥协同、协作最大功效。在设备管理做“精”上下功夫,深化宣传指导,严抓用电隐患排查,严防外破时间,加大巡视力度,提升电网设备日常运维管理水平,确保辖区电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