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武城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感受党建文化

2022-07-02 17:1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魏心硕)为深入开展党建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七一前夕的6月29日上午,农行德州武城县支行分管行长带领支行党员干部到武城县人民检察院党建文化建设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该行党员干部紧跟讲解员,先后参观了 “武城县地域文化和家风建设”“党建文化”“廉政教育”展厅,深刻感受了党建引领工作的浓厚党建文化氛围,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一起回顾了武城县区域优秀文化和优秀家风建设、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参观人员感受到了浓厚的党建及廉政文化氛围、规范的党员管理和根植于心的廉政文化。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转变工作理念、拓展工作思路、打造党建和廉政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学到了很多经验。今后将学以致用,立足实际、创新思维、拓宽思路。同时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立四气.争第一”山东农行精神,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荣誉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立说立行。下午,该行即开展“立四气.争第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行长王士勇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亲自向干部员工讲党课。他表示,着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王行长强调要着力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德才兼备、忠诚担当、爱国奉献、业务熟练的优秀人才。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要充分发挥“立四气,争第一”的山东农行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一项一项落实,一步一步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