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梁家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服务宣传义诊活动

2022-07-04 17:37: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立兴)2022年7月11日是第33个世界人口日,为纪念即将到来的“7.11”世界人口日,7月 3日当天梁家镇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在梁家镇政府大会议室集中培训暨到梁家大集上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在镇政府大会议室集中对各村计生专职干部培训世界人口日做好宣传的相关内容,会后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等活动,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全面三孩、优生优育、“两癌”筛查、免费婚检、免费国家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避孕药具发放、夏季防溺水、疫苗接种,反诈中心app安装等政策进行普及和详细解读。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让群众了解生殖健康、孕期保健、出生缺陷预防等日常基础保健知识,倡导健康、幸福的生活,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页200余份,服务群众咨询、义诊等60余人次,活动受到群众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