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举办“团结聚活力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2022-07-04 17:3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冠州)7月2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举办“团结聚活力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比赛以趣味活动为主,包含3人制篮球赛、踢毽子、跳绳、“你比划我猜”“南水北调”、三人四足、乒乓球比赛等趣味项目,赛场上,各支队伍合理调配队员,精心安排站位,大家比协作、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把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全体职工阳光、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喝彩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干部职工在运动中缓解了压力,在运动中分享了快乐,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了我乡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于集乡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新时代风采。于集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