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绿城社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22-07-05 11:00: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文杰)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进一步营造更加整洁宜居、秩序文明的辖区环境,7月4日,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绿城社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长河街道联合德州市城市管理局经开分局长河执法大队对绿城社区辖区内沿街门市进行地毯式巡查执法,针对店外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问题进行治理,执法工作人员耐心和店主们进行交流,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确保周边环境卫生状况保持良好。  执法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相互配合,坚持“柔性劝导”与“严格执法”并行,及时劝阻、纠正违法违规及不文明行为,得到了居民的理解与支持。  下一步,绿城社区将继续在日常监管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