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德城区宋官屯街道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座谈会

2022-07-05 11:5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召伟)7月4日,德州市德城区宋官屯街道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座谈会,街道相关负责人、辖区老年代表及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向与会老年代表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手册。会议广泛收集涉养老诈骗的问题线索、听取老年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全面认清犯罪分子实施养老诈骗活动行骗手段,希望老年群体充分发挥余热,向身边的老年朋友积极宣传,引导他们有效识骗防骗,积极支持参与打击整治工作,形成养老诈骗“人人喊打”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强化宣传发动,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突出重点问题、重点案件攻坚,确保尽快取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显著战果。

  会上,老年代表积极发言,从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谈体会、谈感受,并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