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银防共建,合力共赢——德州市平原中行党总支部与德州市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07-05 14:31:54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梁敏)为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探索金融与消防系统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金融和消防双方的优势,推动“消防安全”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齐头并进。7月1日,德州市平原中行党总支部与德州市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联合开展“银防共建,合力共赢”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消防救援大队讲解员为平原中行的党员们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讲解车辆装备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装备器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与会党员参观了大队营区环境、战斗班、文体活动中心等,了解大队正规化建设情况。全体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全新的思想洗礼,强化党性意识。

  活动最后,双方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平原中行党总支部书记郝艳在签约仪式上对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设施器材布设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今后党建共建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期待和希望。同时救援大队郑指导员也对平原中行长期以来对消防救援大队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双方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党建工作座谈。

  下一步,平原中行党总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沟通合作,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共同探索金融、消防互助合作新模式、新路子,持续扩大党建共建成果,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