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赴河北省沧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2-07-05 17:2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提升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招商引资质量水平,谋划经济发展方向,拓展创新发展模式。7月1日,长官镇党委副书记冯涛带队到河北省沧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工作,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长官镇一行先后到访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益民股份限公司等企业,就招商引资、规划布局、发展前景、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考察洽谈,并实地参观生产车间。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光昱、河北益民股份限公司总经理王益民对自身主营业务、发展历史、特色产品、市场规模等进行详细介绍。       考察中,冯涛介绍了长官镇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链条打造等基本情况。冯涛指出,当前长官镇立足新发展阶段,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准确把握宁津县先进制造业立县强县“四提四增”行动深刻内涵,充分发挥镇域综合优势,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希望相关企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与长官镇的合作交流,推动在产业链条延伸、新产业新业态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意向尽快落地,进一步做大做强招商引资"朋友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多面发展。       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总、河北益民股份限公司总经理王总一致认为,长官镇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条件优越,是一块投资兴业的宝地,并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愿。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强化研究磋商,尽快确定合作方式、投资模式等重要内容,早日结出合作硕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