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赴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考察对接

2022-07-06 10:3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增长空间,抢占民用航空产业发展风口,撬动新兴产业发展新高地。7月4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党委书记刘雷明、党委副书记冯涛等一行赴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参观考察,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机场建设部部长马亭国、集团公司机场建设部副主任贺庆等陪同参观。  考察组一行抵达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总部后,随即举行座谈,座谈围绕通用机场项目发展现状、应用前景、政策解读等内容展开,并就双方关心的话题做进一步探讨。  座谈中,刘雷明强调宁津县具有北上京畿、南下省府的独特区位优势,民用航空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县委、县府围绕“四提四增”工作思路,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形成了涵盖一二三产业综合产业体系,产业比较优势明显,契合民用航空发展需求。双方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民用航空产业做大做强,满足双方产业战略匹配,实现双赢。  马亭国表示,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深耕民用航空产业多年,具有丰富的规划、建设以及后期运营经验,集团在资金保障、技术支撑、航空产品合作方面可谓是国内名列前茅。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强沟通和交流,为深入合作奠定牢固的合作基础。  据了解,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99号,注册资金10亿元,公司主营业务:通用航空规划设计、选址、立项、可研报告、军民航协调、通用机场和飞行营地全套手续流程报批、实施建设及后期的运营管理、航展策划、承办实施。集团依托强大的核心团队和技术支撑平台,立足西安打造通用航空全产业链,整合通用航空高端产业资源,成为中国通用航空领军企业,充分利用通用航空产业基金打造通用航空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