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第四督导组一行到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督导调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2022-07-07 08:49: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召伟)7月4日,德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四督导组组长李壮志一行四人到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督导调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经开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盖玉超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来到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街道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街道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打击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中,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宋官屯街道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台账资料,充分肯定街道前期工作,并对亮点工作给予一致好评。督导组组长李壮志在丰富宣传载体、落实属地责任、深挖细研线索、完善台账整理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宋官屯街道专项领导小组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面细化优化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问题、补强短板,加大协调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效,坚决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