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德馨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07 08:5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春霞)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创城氛围,7月5日上午,德州市天衢新区德馨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员双报到”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志愿者们重点对辖区沿街商铺门前的烟蒂、道路两侧及绿化带中的散落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虽然天气炎热,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懈怠,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服务群众的志愿精神。第二组志愿者们向沿街商铺及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及调查问卷,并向居民讲解“创城”的意义,让居民明白习惯重在养成、文明贵在细节,动员大家都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更加紧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