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赴济宁考察对接无人机项目

2022-07-07 14:2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丰富先进制造业强镇建设内涵,增加新兴产业经济发展贡献权重,打造绿色、科技、智能产业体系。7月5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党委书记刘雷明、党委副书记冯涛等一行赴济宁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悦来等陪同参观。      考察组一行在董事长王悦来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无人机产品,认真听取了无人机的机型、价格、构造以及生产流程,并观看了无人机实际应用案例。参观结束后,双方随即举行座谈。       座谈中,刘雷明以双方合作愿景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宁津县产业规划、企业发展、数字平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县委、县府高度重视新兴产业发展,对企业家求贤若渴,对高新技术企业青睐有加。无人机产业作为新兴高技术产业,融入宁津县产业体系后,能够迅速释放企业发展潜力、激活企业发展潜能,双方合作可谓珠联璧合。

  王悦来表示,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建设跨区域企业,通过此次座谈,公司充分感受到了宁津县的招商热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相了解,期待双方进行更深层次合作。      据了解,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工业无人机系统制造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类型多,应用范围广,其载重量可从20公斤至600公斤,均已实践应用,多款机型在行业应用中表现突出,性能优越、安全可靠,为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产品应用涉及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地理信息测绘、地质勘测、灾害监测、气象探测、空中交通管制、通信中继、电力施工架线、巡检、航空拍摄、城市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并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产品远销欧美、澳洲、东南亚等20余个国家,深受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