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调查问卷送到家 文明理念入人心

2022-07-07 14:2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红丽)“我知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位置,我们经常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唱歌、跳舞,参加社区组织的宣讲、手工、义诊等活动。”德州天衢新区新城市花园小区的刘阿姨说道。7月5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组织社区两委、网格员、创城协理员在十二里庄社区、新城社区等共同开展发放《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     “您好,我是创城协理员,现在我市正在积极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请您填写一下调查问卷......”创城协理员李超悦正在十二里庄小区广场发放调查问卷。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发放、入户发放等方式,向居民耐心讲解如何填写调查问卷,详细解答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疑惑,让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      据悉,此次共计填写调查问卷623份,发放宣传品300余份。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宣传创城知识,更好地调动居民群众的积极性,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