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文化惠民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2-07-07 15:2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颜梅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2022年文化惠民活动同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7月1日晚,长官镇2022年文化惠民活动重要项目之一、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22年‘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演出”在薛庄村启幕。此次文化惠民活动推出歌舞表演、吕剧表演、电影展演等系列活动,广大群众足不出村即可欣赏到宁津县文艺工作者创作的优秀作品。      舞台虽然简单,但演员们热情高涨,演出受到群众广泛赞誉,一时间群众和演员其乐融融,场面温馨、热烈。让现场观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更是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深入到千家万户,增进了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今后,长官镇将继续经常性的组织开展各类惠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文化惠民活动长官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