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市临邑县支行为青年员工举办信息宣传培训讲座

2022-07-07 16:3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甜)为进一步提升支行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及写作水平,7月5日晚,德州市临邑县支行邀请市行办公室有关人员为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信息宣传培训专题讲座。

  主讲人宫玉河,经济师、高级政工师,多年来一直从事文秘和宣传报道工作。目前是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作协会员、山东省散文协会会员、德州市作家协会会员,受聘德州市政协文史专员,《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签约作家。荣获省级通讯员荣誉30余次。

  此次讲座,主讲人从文字观、新闻观、金融新闻选取三个方面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宣传报道的要领。从“学会写作技巧”到如何“放飞心灵”,做会写文字的人才,从新闻的“6个W”到“新闻的组成”,再到如何不“盲人摸象”。内容丰富、讲解细致,为支行青年员工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干货”。

  支行青年员工在学习中得到了感悟和提升,纷纷表示会将今天的学习笔记反复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更好的为支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