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公益美术绽放青春之光

2022-10-17 15:2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王炜慧)“今天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一样好吃的东西,大家看看是什么呀?”随着志愿者老师新颖有趣的课程导入,整个课堂氛围瞬间变的活跃起来,孩子们好奇又期待地盯着老师,“棒棒糖!”“对,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下面我们一起把它画出来。”10月15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青春之光吧”公益美术班如期开课。

 

  老师让孩子们仔细观察棒棒糖的形状、颜色,可以回忆以前吃过的棒棒糖,发挥创意,绘画出自己喜爱的外形美观、颜色绚丽的美味棒棒糖。事不宜迟,孩子们立即拿起彩纸、剪刀、马克笔、固体胶等材料,开始了“甜蜜棒棒糖之旅”。

  孩子们的作品创意十足、形象活泼,充满了想象力和童心稚趣。 “我最爱吃棒棒糖了,今天自己亲手做出这么漂亮的特别的‘棒棒糖’,很开心,但是老师说吃糖要适量,不然会蛀牙。”金麟府小区马艺豪小朋友拿着自己的作品笑着说。

  在青少年的教育方面,社区寓教于乐,不断丰富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今后社区将继续做好少年儿童培育工作,激发少年的想象力,培养他们的审美能力,让青少年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社区棒棒糖老师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