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开展“情系退役军人 关爱优抚对象”义诊体检活动

2022-07-12 14:46: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冠州为关心关怀优抚对象、退役军人身体健康,7月8日,德州市优抚医院巡回医疗队来到陵城区于集乡,免费为优抚对象及退伍军人进行义诊和体检。微信图片_20220708163718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为优抚对象和退伍军人进行内科、外科等方面的病情诊断,耐心询问每位退伍军人的基本情况、病历等情况,为他们提供血压、心电图等免费项目检查,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高血压、冠心病、类风湿病、糖尿病、心脏病等老年性常见病的防治知识。

  同时于集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进行了宣传和指导。微信图片_20220708163708

  此次义诊体检活动,使于集乡84名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做好自身预防,同时增加了对政策的了解,受到于集乡广大退伍军人的广泛认可和赞誉,让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