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康博公馆社区:核酸检测显担当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2-07-18 15:5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田震)7月15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康博公馆社区核酸检测点收到了一面印有“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锦旗,这是社区全体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康博公馆社区人员密集,常住居民及商户多达7000余人,在每周的核酸检测工作中,每名工作人员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配合开展工作。积极担负起“采集员”“引导员”“宣传员”的职责,维持秩序、疏导引领、信息登记,确保参加检测人员不聚集、不扎堆,有效预防交叉感染,确保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一面锦旗包含了居民对社区在核酸检测工作中的肯定,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动力。康博社区将继续全力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作、共同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作为,守好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