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优抚医院到宁津县长官镇为重点优抚对象健康查体

2022-07-21 08:1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落实国家优抚政策,进一步提高重点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水平,让优抚对象更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7月18日,德州市优抚医院巡诊医疗团队到宁津县长官镇对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此次查体为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核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专业体检,并对健康体检情况登记造册,建立重点优抚对象健康档案。检查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同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病史,叮嘱他们今后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让优抚对象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充分提高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