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杜集镇在乡老复员军人

2022-07-23 16:22: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2日,德州市宁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王永奎副局长,双拥股、安置科周晨科长带队,杜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陪同来到了杜集镇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及祝福。图片

  慰问组来到小付村马聪明跟银相公银培峰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老同志讲述自己的抗战经历,感谢那一代抗战老兵们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嘱咐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

图片

  自杜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以来,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展开,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在本辖区积极营造了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通过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杜集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