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市平原县支行:青年志愿者走进养老机构贴心“助老”

2022-08-04 16:4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曙光)2022年7月31日,时值中伏,骄阳似火,鲁西北地区室外气温高度35度,来自农行德州市平原县支行的一群年轻人冒着酷暑到该县光明医院老年人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立四气、争第一”山东农行精神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传承和弘扬“爱老、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该行新一届党委决定组织开展一次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该行团委书记兼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刘连博主动认领了这项光荣任务。他率领8名志愿服务队员来到本县光明医院老年人康复中心,为该中心老年人展现了一个个暖心细节。

  刘连博为老年人及工作人员讲解了防金融诈骗知识。

  该行运营财会部副经理孙振为老人们分析了当前投资理财市场现状,介绍了农行理财产品。

  其他志愿者们为老年人依次送上了牛奶、水果,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日常,分享他们的青春往事,其间,有志愿者为老人们献唱传统经典歌曲,为老年人们送上真诚的祝福,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行青年员工接受了一次孝老爱亲传统教育,彰显了农行良好社会责任形象,提升了农行品牌美誉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