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明德社区开展创城“大排查 大整治”活动

2022-08-04 17:5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立兴  李嘉培)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整体文明素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近日,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明德社区东七里铺积极开展创城“大排查 大整治”活动。

  社区党员干部明确任务分工,重点针对居民住宅区、背街小巷以及沿街道路进行彻底排查和整治。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奋力争先,不辞辛苦入户走访,将问卷调查发到群众手里,使辖区的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更深入的了解,倡导广大居民用自己的双手去打造更加美丽整洁的家园。同时,志愿者们按照创城标准,对辖区角落陈旧杂物、墙面破损广告清理拆除,路面垃圾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用实际行动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共建美好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创城意识,提升了“创城”工作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率、参与率,同时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