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贯彻落实双城同创会议精神

2022-08-05 17:3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8月5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班子成员、管区书记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宁津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和国家园林县城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雷明主持。

        会议指出,双城同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镇干部要瞄定大会任务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念,争取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为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和国家园林县城助力添彩。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加强协作。结合创建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增强部门联动,形成攻坚合力;要立说立行、快干即办。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精准掌握各部门工作标准,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劲,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力争出圈、出彩;要强化宣传、注重引导。依托线上+线下双阵地,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大喇叭等,做好双城创建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双城创建工作,营造“上下同欲者胜”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