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开展“浪漫七夕节·相守到白头”活动

2022-08-05 17:3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郑丹萍  石潇静)8月4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以茶话会和走进小区送祝福的形式,开展“浪漫七夕节,相守到白头”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的音乐烘托了甜蜜的气氛,大家逐渐敞开心扉,重温了多年来风雨同舟、相知相爱的甜蜜往事,说到动容之处,眼里一度闪烁着泪光,小游戏击鼓传花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纷纷表示,对夫妻而言,最浪漫的事不是当年的山盟海誓,而是细水长流的贴心陪伴、相濡以沫共度一生。长辈们鼓励青年夫妻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恋爱婚姻家庭,树立正确的家庭观。“过日子要相互理解,懂得退让,在茶米油盐中相互磨合,共同成长。”携手走过四十五年时光的齐兆刚夫妇说道。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在金麟府小区,工作人员手捧鲜花,普及“七夕”传统知识,为居民送上了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金河社区为20组家庭,送去了“七夕节”的祝福,不仅积极倡导正确的爱情观和家庭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更是传播大家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社区的文明程度,使社区变得更加温馨和谐。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活动金河社区浪漫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