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浪漫七夕 经典诵读”文明实践活动

2022-08-05 17:4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魏海燕)8月4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浪漫七夕 经典诵读”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党员群众齐聚一堂,感受“七夕”文化魅力。

  活动通过舞蹈、情景朗诵、小合唱、独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生动地展现了和谐美满的社区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群众风貌。由老年大学学生、社区群众组成的“表演队”,为大家带来《爱在天地间》《你来了》《微山湖》《敖包相会》等多首爱情歌曲,带领大家领略爱情的甜蜜、音乐的优美;随后,爱情散文诗《我在等你》《有你一切都是那么美》《老年人的爱情》、舞蹈《游牧时光》等精彩表演,将爱情与诗意完美结合,情意绵绵的氛围,充斥在每个人心间。

  社区举办此次七夕节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精神生活,让群众了解七夕节的意义和美好情怀,在社区间传递爱与正能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