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365”暖留工程情暖人心

2022-08-06 14:28: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吴秋杰 张萌)“这里能看书,能打乒乓球,和小伙伴一起玩耍,假期过得很愉快”。8月3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闫王张村“365”暖留中心,孩子们在这里一起活动。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本,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志愿者为青少年讲述革命传统故事,还引导大家诵读经典书籍。孩子们在读书活动中尽情享受着读书的快乐和喜悦。

  赵虎镇闫王张村“365”暖留中心积极围绕有人管、有人帮、有人爱、有场所、有增收、有安全保障“六有”工作标准,开展留守人员帮扶活动。志愿者积极开展留守儿童暑期读书、留守妇女种植培训、留守老人健身娱乐活动等活动,全面提升留守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据悉,该中心自2022年7月初建成以来,通过广泛宣传、组织活动,逐步提高周边群众对“365”暖留中心的知晓率、参与率,是政府打造的关爱帮扶“三留守”人员的又一惠民工程。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新区赵虎留守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