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进一步加强规范使用“场所码”落实工作

2022-08-06 14:2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梦雅)“场所码”是居民进入各重点场所使用的专有二维码,是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化、信息化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场所码”的使用工作。近日,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两委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嘉诚尚东及蔚来城辖区内所有门店及单位进行加强规范使用“场所码”落实工作。

  工作人员来到嘉诚尚东及蔚来城门店前,积极向各门店负责人核实各单位及门店的“场所码”张贴情况及张贴位置的要求,对没有张贴“场所码”的门店积极帮助张贴并普及加强对“场所码”的规范使用及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做到逢进店必扫码。以最严措施、最快速度推进“场所码”落实工作。

  此次工作,各门店及单位对“场所码”张贴及加强使用“场所码”表示认可,并积极主动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蔚嘉社区将持续做好“场所码”的落实工作,为群众健康层层加“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