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彩虹空间”夏令营开设攻防箭特色课程

2022-08-06 14:33: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辉)8月3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彩虹空间”夏令营开设攻防箭特色课程,带领社区青少年体验攻防箭运动游戏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以游戏的方式,了解攻防箭运动的重要性。

  一大早,志愿者李老师带着“武器装备”,利用社区广场等空闲场地,为孩子们讲解本次活动流程和部分国防知识。讲完知识后,他给孩子们展示射击弓箭,孩子们看到弓箭后激动不已,纷纷跃跃欲试,老师对每一个孩子都一一悉心指导,耐心地传授射击技巧。攻防箭不仅发挥了射箭的原始魅力,还赋予传统射箭项目新的生命力。活动中,学生们以团队的形式,互相配合,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新面貌,也应和夏天的脚步饱含着激情,还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将以不懈的努力与奋斗迎来新收获。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孩子们暑期活动,同时培养了孩子们奋发向上、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等品质,体育教育效果得到全面展现。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攻防社区孩子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