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爱党拥军知识竞答”文明实践活动

2022-08-08 16:5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常态长效,8月4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爱党拥军知识竞答”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一共分为两组选手,采取自由抢答的形式展开,主要考察党史军史知识积累。竞答活动中,选手们快速思考、踊跃举手、积极抢答、你追我赶,切实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整场竞答活动既欢乐活泼又井然有序,呈现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比拼,充分营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热烈氛围。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此次活动通过竞答的形式让在场群众牢记红色历史,不忘初心,以史为鉴,继承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唱响时代的主旋律,迎接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