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科学防疫 健康你我”文明实践活动

2022-08-08 16:57: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凝聚起同心协力防控疫情的共识和力量,8月4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科学防疫 健康你我”文明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讲解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科普健康知识为重点,从新冠病毒的防控措施和个人卫生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对口罩的正确佩戴和处理,日常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志愿者向群众讲解"七步洗手法",提醒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牢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的防护口诀,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活动最后邀请群众代表一起演示口罩的正确戴法和科学有效的洗手七步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赵虎镇将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实践活动健康赵虎群众